close

享受釘十字架的基督

 

已往當我讀到保羅在哥林多人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林前二2);覺得沒有錯啊!基督為我們釘了十字架,所以我們傳揚的乃是釘十字架的基督。但這次哥林多前書,實在給我很大的亮光看見,當我在靈裏深處,享受基督這賜生命之靈時,就在享受祂釘十字架的生命;而基督這釘十字架的生命就能夠分賜到我的裏面,使我在工作、生活、家庭、召會中一切的難處,得以解決;並且生命長大,為著神的建造。這實在是叫我蒙拯救,每當我脫離了對基督的享受,從釘十字架的基督這獨一的中心偏離時,我知道就必然有難處;惟有回到靈裏,與主成為一靈,就經歷祂得勝的生命,奇妙的恩典。讚美主,我願時時對準基督,享受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