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涼風吹起

喚醒遙遠記憶

有個聲音

你啊,你在哪裡

我到處逃避

不能見祢

錯誤總是,總是將我推向絕地

但祢犧牲自己,

用愛來尋覓

將我擁在懷裡

永遠不放棄

 

每當走入荊棘

傷痛將我催逼

只能呼求

求祢,愛我到底

我到處尋覓

祢在哪裡

問題總是,總是忘記十架的祢

祢在十架這裡

我若愛著祢

就與祢在一起

死生不他依

 

祢在哪裡,

在十架,在復活,在升天,在我靈裡;

我在哪裡,

同釘死,同復活,同得勝,同祢一起!

主耶穌啊,我愛著

只要與祢一起

時刻都甜蜜

永遠不分離

主啊我愛祢

 

(蕭正儀/20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