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早上起來去信基大樓參加年初特會之前寫的
分享與您
 
 

永遠的愛在哪裡

 

你問我永遠的愛在哪裡

我不知從何說起

只知道神造了我和你

我們因罪把祂拋棄

對神不睬不理

祂為了愛我愛你

拯救我們到底

成為耶穌降生馬槽裡

祂為我活,為我死,又復活進入我裡

成我生命實際

做我人生意義

 

永遠的愛在哪裡

我不知從何說起

但我要向你傳遞

愛在基督耶穌裡

喔,我要向你傳遞

愛在基督耶穌裡

祂已進入我心底

愛我到永遠,永遠幸福洋溢

 

喔,我要向你傳遞

愛在基督耶穌裡

祂要進入你心底

愛你到永遠,永遠幸福洋溢

 

(蕭正儀/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