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兆駿弟兄的見證與詩歌網站
 
 
我們在主裡親愛的馬兆駿弟兄雖然離世
但他留下的美好見證卻是我們的榜樣
相信主接走他定有美意
也相信他將如落在地裡的一粒麥子
將要在復活的生命裡結出許多的子粒來
願我們享受他詩歌見證的同時
也如同非拉鐵非弟兄相愛的光景
紀念他在地上的親人
 
 
 
 
 

起初的愛

 

詞;覃瑞清,曲:郭美珒(馬兆駿的姊妹)

 

許多最好最美的事,總是出現在第一次,

體諒、寬容、真情和恩慈,是否都已隨風逝;

心裏害怕再受傷害,不敢期許,放膽去愛,

可是幸福屬於小孩,他不知悲哀從何來;

一旦失去愛,有甚麼能存在,

再不會滿足開懷,把心都藏起來。

主我心至愛,我不再費疑猜,你的愛既然不改,

收拾起傷悲,滿懷期待,再回到起初的愛。

 

-------------------------------------------------------------------------------------------------------

 

渴求

 

詞曲:馬兆駿

 

就要走了,沒有說再見的午後難捨,眼裏泛著淚光揮手,

沉重的背包裏裝滿探索,忍住傷悲淚流,帶走祝福深厚。

就要走了,到陌生的地方重新生活,不變的是一份執著,

漂泊的人生何時才能安休,沒有爭奪慾望,惟願解開心囚。

我心疲憊,我魂哀愁,生命的渴求,在我深處洶湧,

停下掙扎,放下自我,在基督裏活,從未如此感動。

主阿!我感激你,賜我生命意義,謝謝你,愛我比天長地久。

主!我愛你,獻上自己,一生為你活,見證你的所有。

主阿!我讚美你,我藉音符洋溢傳揚你,傳給我每個朋友。

主我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