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求屬靈的事和屬靈的生命有何不同?

 

甚麼是屬靈的事呢?比如說,我們追求說方言、追求能力、追求怎樣有恩賜、追求怎樣有口才、能感動人,這些都是屬靈的事。

 

但甚麼又是屬靈的生命呢?乃是我們和主交通,在靈裏敬拜祂、向祂禱告,願意把自己交給祂,讓祂在我的裏面有地位、能運行、有出路。而且,祂也實在的在我裏面,對我說話,我也照著祂的話得供應、蒙光照,讓自己的天然、老舊、敗壞、罪等都一一受對付。換句話說,追求生命就是追求主自己,讓主在我裏面有地位,我也順從他的話,隨祂而行;讓祂從我裏面活出,走基督曾活在地上生活的道路。這就是生命的長大,我們若這樣追求主,生命就定會長大。

 

生命長大就能使基督的身體得建造。當我們是一個空的器皿,讓神的生命自然的從我們這器皿中湧流,而成為別人的供應。這就是生命的長大。就是我們這個器皿越空,而盛裝神越多,讓神湧流的越多。

 

因著裏面生命的長大,自然的在外面的工作上,傳福音、探訪人、在教會中事奉,就滿有神生命的能力,而產生真正實際的建造。

 

追求主,追求屬靈生命的長大;因著裏面生命的長大,而帶進外面屬靈的事,就能產生生命的建造。這樣生命的建造,使得當仇敵試探、攻擊時能彀站得住,不留破口漏洞給仇敵;那麼,弟兄姊妹間的難處就減少了,建造就擴展了。基督身體就有真正的建造,以完成神永遠的旨意。(正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