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詩歌【主到我這裏來】是你,是我,是我們每一個在基督裏的信徒,對主奇妙的經歷,對主無盡的讚美與感謝!

 

(一)主阿,在那清晨,你去海邊等待彼得;

主阿,在那正午,你在路上等待保羅;

在我的日子裏,你忽來到我的生命。

你來臨如強光,那片光明不能抵擋;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我真無法解釋,天天疑惑,天天相信。

 

(二)時走在大草原,聽見親愛牧者柔聲;

時走在山谷間,智慧領路暫時離開;

時被帶到海上,愛我的主竟然睡著。

往前的每一步,常在冒險、驚喜之中;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從來沒見過祂,天天模糊,天天清明。

 

(三)每天非我所願,日子多麼富於挑戰,

不許安逸、自憐,與人同情,與人同行;

祂供應生命糧、生命活水、一切動力。

帶人走出黑暗,多少生命因此轉換;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祂能力來覆庇,天天怯場,天天強壯。

 

(四)你許凡愛你者,一生充滿多少矛盾,

似乎不為人知,卻是誠實,人所共知,

似乎即將喪命,卻是復活,歡呼得生。

在己裏有痛楚,在你裏面無量豐富;

瓦器裏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瓦器裏有寶貝,天天羞辱,天天榮耀。

 

(五)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

以你生命活你,以你性情行事為人,

天天羅曼蒂克,多采多姿,可泣可歌。

是你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哦,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哦,主阿,謝謝你,今生到我這裏來過。

 

在第一節,這不僅是講彼得、保羅,更是你、我,也包括倪柝聲、李常受。

 

如今我們為主所作的工,是彼得的工,也是保羅的工,是基督在祂獨一職事裏,一道水流中一個工作。歷世歷代以來,神賜下有恩賜的人,都是為著祂的工作,為著祂對人的心意,為著祂永遠的定旨。我們每一個在基督身體上的肢體,都是恩賜,也都有恩賜;沒有什麼大肢體、小肢體之別,因為嘴豈能高舉手的重要呢?

 

原先我們什麼都不是,甚至是在罪中的人,是個如彼得一般,在象徵外邦世界的大海中浮沉,卻什麼也撈不到的人;也是個如保羅一般,自以為懂得宗教、文化、知識,卻是個逼迫基督徒,逼迫主,是個罪人中的罪魁。但是,主來臨如強光,照亮了我們這些在黑暗中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光明的路上!這叫我們真無法解釋,似乎天天疑惑,卻又天天相信。

 

我們每一個屬靈經歷,都是有山有谷,有高有低。重點是,無論高或低,無論軟弱或剛強,我們知道,自己總在祂的恩手中,為此我們讚美祂。我們知道,無論在山在谷在海上,都有祂親手的帶領。縱然海上有風暴,我們是如此的小信,以為主不顧我們了,以為主睡著了,以為我們總要為主或為自己多做點事,但是我們忘了,是主與我們同在海上;祂睡著與否,祂都與我們同在;祂親口應允,要帶我們到對岸,那麼無論海上風浪多大,我們必定到對岸。因著我們軟弱、小信,我們常常以為祂不在身邊了,祂是如此的模糊,但事實上,祂清清楚楚的與我們同在船上。

 

我們每天所過的日子,似乎都不在我們的掌握之中,也不是我們天然人所喜所願。李弟兄曾說,主把他這一生都破壞了,叫他除主以外,一無所有,也一無所是。當倪弟兄給了李弟兄幾百塊美金,要他到台灣來工作時,他多麼的不願意,當時要帶著八個孩子,在台灣的工作又是處處困難,文化、語言有許多隔閡與限制,但是主不許他安逸、自憐,甚至不求人的同情,沒有人能了解同行;唯有主,祂是生命糧、生命活水並一切的動力;在每一個過程,每一場聚會中,他多麼希望站在最後,在最末的角落,但是卻經歷主讓他天天怯場,卻又天天強壯。感謝主,是主的能力親自來覆庇!

 

當我們越愛祂,我們一生的矛盾也就越多。那是天然生命與裡面神聖生命的衝突!在己裏有痛楚,唯有選擇專一注視祂,在祂裡面才能享有無盡豐富。倪柝聲或者李常受,或者我們每一個人,都不過是瓦器,我們要看的不是那個破瓦器,乃是瓦器裏的寶貝。瓦器可以天天受羞辱,瓦器越受羞辱,寶貝就越得榮耀,因為瓦器裏有寶貝;瓦器越受羞辱,越被打碎,寶貝的能力就越得顯出。瓦器沒有破碎,寶貝就難以顯出其極大的榮耀。所以,大家越羞辱倪李,對他們而言,更是榮耀歸神。

 

天天受羞辱,天天得榮耀。從來不曾估量,平凡的我得此上好。你、我、倪柝聲、李常受,都是平凡的人,卻能得此上好,這上好就是基督。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要我們以祂的生命活祂,以祂的性情行事為人,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是我們的詩歌。對李常受,對你、對我,都是不配得的,但卻是因著主極大憐憫,今生到我這裏來過,我們除了能說謝謝主之外,還能說什麼呢?主阿,謝謝你,今生到到我這裏來過!(正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