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我去壯年班的經歷
 
 
  
新約的命令都是神恩典的開導。甚麼時候我們接受那個命令,把那個命令帶到神面前,告訴祂:『神阿,這些我作不來,我交給你,像門徒把五餅二魚交給你一樣,我總歸是不行的。我把你的命令和我自己,一起獻給你。你看怎麼辦,就怎麼辦好,我自己甚麼也不能。』所有這樣實行的人有福了,就在這裏他要得著豐富的供應,一如門徒將五餅二魚,全數奉到主手裏,立刻豐滿就顯出來了。

不要以為只有五餅二魚是神蹟,每一次神帶領我們聽祂的命令,都是一個神蹟。若不是主在我們身上顯神蹟,我們甚麼也不能,並且我們是一無所有。我們了了,但主能叫死人復活。每一次我們遵守主的命令,主定規在我們身上顯一個大神蹟。

我們總該相信神,相信主;祂絕不會虧待我們
。主的恩典是奇妙的,許多我們作不到的,經過禱告,將自己奉獻給主,交在主的恩手中,過不多久,從我裏面就會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催促我們去認罪。也許話還沒有說出來,我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但我們一點不覺得羞恥,只覺得滿了神,滿了能力。

神在新約裏的要求,不是要人自己作,乃是神要經過祂自己來作。今天許多神的兒女,不懂神在新約裏的命令,在新約裏的恩典,一點不是我們能不能的問題,乃是我們肯不肯。若是我們肯,就能把我們的不能,把我們的不行,帶到神面前。我們肯,神就能;當我們把自己交在神手裏,神就能在我們身上行神蹟奇事。

若是我們因著必須認罪、對付罪、對付良心、奉獻,而覺得心裏沉重,請不要灰心。在新約裏,只要我們肯答應神的要求,把自己交在神的手裏,神就要在我們的不能裏,變作我們的能。然後,我們就要看見神的同在,神的恩典,並神永遠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