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課程中我最摸著的就是「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論到『接受聖靈的管治』,讓我深深感到這些話 語就是我這半年多年刻骨銘心的經歷。

 

  聖靈在我們外面的管治,是神手中一個迫不得已的作為,用意是要管教我們的悖逆,改正錯誤並拆毀我們這個人,使我們身上一切天然的、舊造的,盡都倒下來,好叫祂新造的成分,能在我們裡面建造起來。越完整的人,神越要拆毀。那些在我們身邊的外在環境,在背後作祟,加害我們的是撒但,但那卻是神照著我們的需要,許可量給我們的。聖靈管治的性質,一種是臨時、暫時的,如車禍;另一種是長期的,是我們經常所接觸的環境,如家庭、職業、召會等。所以,我們不是要盼望環境過去,乃是要甘願接受管治;凡是臨到我們身上的人、事、物,無論大小,特別是那些不順心、不如意的事,都是聖靈的管治。因此,一切臨到我們身邊的麻煩事,我們要藉著仰望尋求主,清楚知道聖靈的用意,向主厲害的認罪,然後服下來,凡事禱告、謝恩、喜樂。也就是說,我們不要一直盼望神改變別人,改變環境,乃要一直接受應用聖靈的管治,直到我們這人被拆毀。

 

  我真正發現,這近一年以來,我工作的挫敗,投資的挫敗,引致一個本來積極、樂觀、自我要求高,曾經豪情萬千,無論在屬靈、屬世都自以為聰明,而滿懷理想、驕傲的人,居然變成一個在家不知何去何從的重鬱症的人,甚至自尊心這麼強的人,居然還官司纏身,需要靠著親友的幫忙,靠著主的憐憫生活,我知道我是受到了很大的聖靈的管治,神把我這個人要徹底的打碎,把我帶來了壯年班,更深的認識生命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