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神的心意與基督的愛繼續禱告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收到弟兄姊妹代禱的簡訊,我很感動,相信藉著今早去探望我爸傳福音,有神的帶領。

 

早上去我跟我先生去接白弟兄後,一路上我們在車子裡不斷地禱告,感覺到屬靈的爭戰,聖靈的大能,基督的得勝;我覺得很感動,似乎很久沒有這麼釋放的禱告了;在禱告中,我們宣告基督登寶座掌王權,我們也將自己再一次的全然奉獻給主,求主更多的煉淨,好叫我們真能成為祂生命活水湧流的運河。我們要去得著的靈魂,不是因為那是我爸,所以需要得救,而是因為神生命的江河,愛的泉源,在我們裡面湧流;我們視為著神的國與神的義,為著基督的名要被高舉,神榮耀的見證要在這地上顯出。所以我們宣告再宣告,基督得勝。

 

到了病房一進門,剛好我爸要外出抽煙,但他見到白弟兄很高興,首先說白弟兄看起來很好,好像比從前還變年輕;我媽也說看到白弟兄很高興,其實他們也只曾經見過白弟兄一次而已。2000年,白弟兄鼻咽癌末期化療與放療後,我請白弟兄去看過我爸傳福音給他,我的目的是因為白弟兄是傳道人,要傳福音給我爸;所有的弟兄姊妹之中,我爸只對見白弟兄有興趣,因為我爸是耳鼻喉科名醫,而且是很有道德與愛心的醫生,想要鼓勵白弟兄癌末沒希望活不久要看開點,沒想到白弟兄比誰都喜樂,活得比誰都好,八年來從來沒復發過,還在服事上大盡功用!

 

今天我爸跟白弟兄談得很愉快,我爸笑得很開心,可以說這幾年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爸可以跟人這麼開心過,還這麼願意聽人講話;白弟兄跟我爸提到神的創造、人的被造、禧年等,我老爸居然連聲說了二十幾個「對」,這真是不容易啊!因為我爸這些年脾氣很壞,無論誰都要教訓別人,基本上來講,我爸根本不會說別人講的話是對的;我爸居然也能主動跟白弟兄提到,他為什麼不信基督的原因,因為只有基督教拉人信教,成天敲門,信仰應該發自內心的。白弟兄回答,拉人信教是沒用,只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是最真誠的。白弟兄也提到,我爸講的中國人的敬天,就是神,這讓我爸頗有共鳴。

 

但因時間有限,白弟兄為我爸做了簡單的禱告,我爸也願意(這也已經很難了!)但我爸還沒有呼求主名接受主,還需要後續的禱告與接觸。之後,白弟兄有教我們針對我爸的情形,如何把神的話適時地講到他裡面,只有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

 

雖然我多麼的希望,我爸今天就能呼求信主,但其實今天的狀況,我知道已經很難很神蹟奇事了,因為任何弟兄姊妹來跟我爸講都沒用,我爸是根本不見面、不回應的,弟兄姊妹到病房傳福音,我爸願意讓人家站在病床旁邊就不錯了。其實不只福音,我爸根本聽不進去任何人的觀點與說話,昨晚光是為了醫師要他做脊椎穿刺,必須家屬同意這件事,我就已經快搞瘋了;因為我爸認為那些醫師太爛,沒有道德;我們家從小都是爸爸決定,我昨天覺得因為我有個愛因斯坦級的爸爸,所以我們家屬每個人都是白痴;其實我昨晚很沮喪,因為根本搞不過我爸,他聽不進去任何人說的話,他也不想跟任何人對話。

 

所以,他今天能夠很喜樂的跟白弟兄對話,真的已經很難得了!但白弟兄說,不是因為白弟兄很厲害,是因為我爸是好醫師,白弟兄是病人,我爸絕對不能傷病人的心,所以非常聽得進去。不管如何,我爸能對人的被造的觀點能說「對」已經很難了!當然,我很感謝白弟兄,白弟兄還說,他在進去病房前禱告,就覺得萬有互相效力,可能他的鼻咽癌是為我爸得的,但白弟兄自己得的益處更大!總之,我相信主安排了時間給我們,因為我爸還沒死,白弟兄也沒死,我也還沒死,那就有神的美意。願我們真能看見神的美意,並行走在祂神聖的心意中。

 

主內末肢  蕭正儀姊妹200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