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感謝祢!

 

當我清晨睜開雙眼

還能看見這世界色彩美麗

主,我感謝祢

當我掙扎充滿不安

卻發現自己原來還有呼吸

主,我感謝祢

當我不知如何往前

卻發現雙腳還能行走站立

主,我感謝祢

 

主,我感謝祢

當我向祢悖逆

祢仍溫柔地撫摸我的臉

從來不放棄

 

主,我感謝祢

當我毫無勇氣

祢卻親自在我裡面壯膽

永遠不分離

 

主,我感謝祢

當我孤獨無依

祢以說話做我真實陪伴

愛我愛到底

 

主,我感謝祢

我是軟弱無力

祢大能卻一直圍繞身邊

能勝過仇敵

 

當我夜晚閉上雙眼

只要生命還有最後一口氣

主,我感謝你

讓我知道獎賞不遠

向祢獻上讚美焚燒成祭

主,我感謝祢

祢我合一永不改變

直到新耶路撒冷成為實際

主,我感謝祢

 

(蕭正儀200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