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人不大過主人

哦 主耶穌
  我是你僕人
這是我一生的分
走你道路
 
同行更同心
在你身後
  跟隨要緊緊


  主耶穌  我是你僕人
僕人不大過主人
你離寶座卑微服事人
我怎能在高處受捧尊
你為人洗罪寧可捨身
我豈可得安適無傷痕
你是遭人棄被世界恨
我不能得掌聲求歡欣
你歷苦難冤曲無處伸
我怎能得傾訴被相信
  僕人不大過主人


  主耶穌  我是你僕人
你在世上如何活出神
你怎樣禱告神愛著人
你是將血流光淚流盡
如今這就是我的命運
因為僕人不大過主人
    僕人不大過主人


(蕭正儀/2008/12/8/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