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生路走到最後

 

當人生路走到最後

有什麼可擁有

就算把一切都看透

也不能重新再走

又何須頻回首

 

當人生路走到最後

還有什麼可擁有

錯誤可洗去能否

哦~主耶穌

除你以外誰是我朋友

除你以外我別無拯救

除你以外我一無所有

無論何時何處你都將我保守

苦痛多沈重你都不會把我丟

所以我對你不再保留

一切交託無慮也無憂

如此才能得到真正自由

永遠真自由

喔~有你就足夠

 

人生路總會走到最後

所以我對你不再保留

哦~主耶穌啊

唯有你是我真正永遠的朋友

除你以外別無拯救

除你以外一無所有

喔~除你以外啊~我無所求

生命裡只要有你,一切就足夠

只要有你

我無所求

一切就足夠

 

(蕭正儀2008/12/17/1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