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的歌詞

是我在醫院裡寫的

那天是聖誕節的早晨

病房有些活動

我抽到一張卡片

寫到在黑暗中才能看見星星

於是我立刻寫下這首歌詞

作為回應

我想主耶穌就如那黑夜的晨星

在我生命中,一直不斷地經歷黑夜

一次比一次深

甚至不知道還能不能走下去

卻又總有如星星般的微光

剎時出現

我不知道這一次我何時能看見清晨的日光

但這首歌詞的確卻是一個在身心靈極度軟弱狀況的病人寫的,

然而昨晚的發表會

獲得許多陌生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的鼓勵

也感動了許多人

很奇妙吧!不是屬靈剛強的人寫的,是一個各面脆弱的病人寫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揀選了那較軟弱的人?!

各位朋友,您覺得呢?

有什麼感覺,分享一下吧?!

-----------------------

 

愛你的機會

因為夜這麼黑
才知道星星有多美
因為流許多淚
才知道往事追不回
因為心已破碎
才感到你正安慰
如果再有個機會
我只願做你的寶貝
主耶穌
  你比萬事萬物都寶貴
只要我活著每分每秒都是機會
可以愛你愛得好沈醉

做你的心肝寶貝
成為我生活唯一所歸
   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主耶穌
  你比萬事萬物都寶貴

只要我活著每分每秒都是機會

可以愛你愛得好沈醉

做你的心肝寶貝

成為我生活唯一所歸
   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

(蕭正儀/2008/12/25/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