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聽完施孝榮弟兄的詩歌後,很有摸著寫的!
 
 
 
是你自己
 

 

不要告訴我太多道理

我所需要的是你~你~你

單單的只有你自己

你在哪裡

十字架上是你

陰間、復活、升天,都是你,

你~你~你,如今在我靈裏。

就算所有的人離我而去,

你仍然與我相依,做我生命,我的惟一;

就算全世界將我拋棄,

你仍然要愛我到底,

因為你的諾言,永遠不能背離。

 

這世界還有甚麼東西

比得上讓我面對你~你~你

我不能再欺騙自己

所有境遇

都有你的美意

黑夜、白晝、深谷,都有你

你~你~你,宇宙無邊無際

天上地下無一地,讓我掩面向你逃避

無論仇敵有多少詭計

都不能分開我與你

因為你的愛情,永遠不會偏移

 

耶穌,耶穌,你是如此美麗

我沒有能力愛你

又不能不愛你

這是一個難題

我知道所有的答案都是你

求你與我緊緊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