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送給你

 

有一個從台灣去印度宣教的傳道人,在村落裡講道時,總會發現有一個七歲的小女孩會安心聆聽。有一天,這個小女孩到傳道人面前說:「可以讓我做一件事嗎?」

 

「什麼事?」傳道人一臉疑惑。

 

不料小女孩說著就跪在地上,伸出雙手放在傳道人的手中說:「我要把自己送給你,因為我愛你。」

 

接著,小女孩又說:「我要如何才能把自己送給你所說的主耶穌呢?」

 

「很簡單啊!就像你把自己送給我一樣啊!」傳道人還未說完,小女孩立即仰望著天,伸出雙手跪下說:「主耶穌啊!我把自己獻給你,因為我愛你!」

 

沒多久之後,這個小女孩又來找傳道人,她說:「我的母親情緒很糟,在家裡不吃不喝不說話,她有憂鬱症,可能又要住院了,怎麼辦呢?」

 

傳道人說:「讓我們一起為她禱告吧!」

 

禱告完後,傳道人對小女孩說:「你回去告訴你媽媽,你已經把她送給主耶穌了!記得,要把你媽媽真正的奉獻給主耶穌喔!」小女孩一邊流著淚,一邊滿足地的猛點頭。

 

一個月後,小女孩的母親來找傳道人,呼吸急促地說:「我再也等不下去了,我總是感覺到,有一股力量一種聲音,叫我要把自己獻給主耶穌!」

 

小女孩的媽媽信主後,整個人全然改變,未再發病,因為她已經把自己送給主耶穌了。

 

把自己整個人送給主耶穌,意思就是包含把自己的痛苦、煩惱、憂愁、沮喪、挫敗、憤恨、不滿、抱怨……,一切都送給祂了。換來的是,祂無限的愛與光、平安與喜樂。(鴿子)

 

所獻麵團的頭一部分若是聖的,全團也是聖的;樹根若是聖的,樹枝也是聖的。

—《聖經》羅馬書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