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信主婚姻有何不同

 

我相信任何婚姻不管信不信主,婚前一定愛得死去活來,不然不會結婚。

 

可是結婚後就不一樣了,如果沒有過信主、愛主的生活,可能就會愛得你死我活;也就是盯死你,罵死你,氣死你,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這樣自己才能稍微感到快活。

 

但如果你信主、愛主就不一樣了,夫妻間就會過我死你活的生活,怎麼說呢?這不是說相信耶穌就會保證讓你婚姻美滿,情感甜蜜、家庭幸福;而是你若信主,就會相信主所賜給你的配偶是最好的,主所給你的環境,不論表面是否艱困,都有主的美意。因此,你就會天天充滿了感恩與讚美。

 

那麼,如果你愛主,不是將來,是現在;你現在就要懂得如何去愛主耶穌所放在你身邊的人,愛一切主所愛的人;因而你就會願意過祂在地上曾經活過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就是願意把對方當成你的十字架,天天釘死而活!十字架的目的不是叫你受苦,十字架是要叫你老舊的生命被釘死,而屬神的生命得以活出來;敗壞的性情、消極的思想被治死,而神聖的性情、發光的思想得以展現出來。所以聖經上說,死在我身上發動,好叫生命能夠在你身上發動(哥林多後書四章12節)。我相信,如果夫妻間彼此都願意過這樣我死你活的生活,那麼這個家就會充滿了復活生命的大能,處處流露出生命的奇蹟,讓自己及周圍的人得享永遠的喜樂,彰顯基督,榮耀歸神。(蕭正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