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每時拯救,隨時隨處讀主話!

 

我是一個血液腫瘤科的癌症病人,造血幹細胞異體移植已經滿一年了,這一年,真是恩典的膏油洗淨淚水,恩典得勝,基督的生命作王掌權!

 

這一年,仇敵藉著我身體的軟弱,不斷攻擊我的魂;我們知道,撒但最主要是要奪取的是我們的魂,叫我們心思混亂、意志消沈、情感軟弱,叫我們陷於消極與負面的思想,處於死的境地,成為牠的擄物,那麼怎麼辦呢?我們乃是有神生命的人,一個得救的人,我們天天、時時的蒙拯救之路,乃是要心思置於靈;心思怎麼置於靈呢?需要呼求主名、讀主的話、禱告將自己奉獻給主,聖靈才能膏抹我們,運行在我們身上;主也才能在我們身上掌權,作祂得勝的工作。

 

當我剛移植,住在無菌加護病房時,活動空間只有一坪半,點滴線可以到達的地方,所以身邊的東西都要經過消毒,且在床邊可拿。病房可以帶小電腦進去,我就帶了那時我最輕的平板電腦,因為根本沒有力氣拿起筆記型電腦,而我的平板電腦裡面有職事信息、晨興聖言、生命讀經、聖經、電子詩歌,應該蠻夠用的。不過在我白血球降到0-5顆時,其實根本連開平板電腦的力氣都沒有,還好平日有讀主話,這樣主常時的話就轉為即時的話,我一呼求一禱告,就成為我的拯救,不然我不知道那時一個人在無菌室床上要怎麼活。

 

經過半年住院,半年在家休養,在這期間,雖然我不太能出去,但我用手機或平板電腦讀主話比較方便,因為我的病是蝕骨性腫瘤,骨頭受損不會變好,所以不能拿重的東西,越輕越小越好,但字要大,因為眼力也不好,感謝主現在的電子產品又輕又可以把字放大,字體放大的比印刷書的要亮要大,所以現在我出門,或去小排,都帶手機或平板電腦,字體看起來比較舒服。

 

在經歷中,我們經常軟弱,我們的魂時常受攻擊,所以需要隨時隨處轉向主,轉向主的話,這就需要隨身攜帶,隨時查讀,常常心思置於靈,我們裏面就平靜得安慰。因此,台灣福音書房出版的電子軟體產品,就像一個隨身的主話書庫,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