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爾集
 
神答應禱告
  小小年紀的亨利,非常信靠神。雖然家人對他的禱告,都當成嗤之以鼻的童話,但他總是告訴家人,無論向神求什麼,神都會答應。
  一天,雨下得好大,家人對亨利說:「你去禱告求神啊?叫明天不要下雨!」
  亨利說:「好,我去禱告。」
  第二天,雨仍然下個沒停,家人就問亨利說:「神不是答應你的禱告嗎?怎麼還下這麼大的雨?」
  亨利回答說:「神已經答應我了,祂說:『不』!」
 
登高有感
  一天,小方與阿智來到信基大樓參觀,登上了二十二樓,繁榮的台北市,盡收眼底。小方不禁興奮地喊著:「哦!看到了“新光三越”!」
  阿智卻正氣凜然地說:「不要只是眼中有“新光三越”,要心中有“新耶路撒冷”。」
 
我就是要擦嘴
  年僅四歲的晨星與小宇,吃飯的時候,兩人搶著說話,晨星不高興地白了小宇一眼:「我講話的時候,你不要插嘴!」
  小宇一臉莫名其妙,用手不斷地抹嘴巴:「我為什麼不能『擦』嘴!我為什麼不能『擦』嘴!」
 
我信主耶穌
  三歲的小明是奶奶的小跟班,常常跟著她一起聚會、傳福音與探望。
  一天,聚會完畢,坐公車回家時,有一位乘客看小明很可愛、活潑,就問他姓什麼,小明回答說:「我『信』主耶穌。」
 
人生的虛空
 某人至大陸旅遊時,見一墓碑上有云:「公自幼習文不成,習武不成,改習醫,懸壺三年,無人問津,公怒,公疾,公自醫,公卒。」
 
(蕭正儀/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鴿子 的頭像
    鴿子

    鴿子的部落格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