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5週一早上我們主裡親愛的翁德惠姊妹安息聚會在台北一會所舉行,
雖然那天是週一,但全場幾乎坐滿了人
因為翁姑姑一生守童身奉獻主服事召會
供應了我們許多人
成為主美好的見證
更是我們的榜樣
雖然我與翁姑姑講話不多,認識不多.
但實在我是我地一次願意上班請假參加聚會,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聚會
充滿了生命的激勵
這使我想到
我們既有這許多雲彩圍繞著我們
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當天陳實弟兄/劉遂弟兄/安立興弟兄/李光弘弟兄的交通與見證
真的讓我很得供應
願主真是在祂的恢復裡
興起更多的姊妹
像翁姑姑一樣
與主同心同魂同靈禱告
用禱告守護著祂的恢復
以下是我當天的錄影
已經放在網站上
希望弟兄姊妹有空可以去看看
真的很得激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