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主裡親愛的周伯伯,已於今晨六時許在國泰醫院被主接走,他一生默默愛主服事主,高齡仍然在書房搬書八十多歲時,還在為各大型聚會拍照,他用他的攝影技術,為主的恢復寫歷史;我思念那些受他照顧,與他配搭的日子,因為,我突然發現都是他為我,為弟兄姊妹拍照,而同樣喜歡拍照的我,為他拍的照片卻沒有幾張,我很虧欠!他總是為我們拍照,然後送我們照片,要我們記得,我們活在召會中!他在年輕時就罹患癌症,與癌細胞和平共存了五六十年,年前我去看他,他依然樂觀,在周伯伯身上,永遠是生命,永遠是復活,他八十歲的時候,還跟我們去爬黃山,他爬得比我還有力 ,唯一有問題的是有懼高症!懼高對他而言,比癌症生死更多一點吧!
 
 
追念周麗孫老弟兄(周伯伯)相簿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