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愛你

 

經過一夜打撈
所有努力無效
失去生活目標
我心早已累倒
卻等在海邊將魚烤
為我豐富早餐預備好
讓我吃飽啊真正吃飽

 

軟弱的我如何回報
我滿足
  我歡暢  我愛
三次問我是否愛
主啊
  是的  我愛
說愛就要牧養
牧養
的羊
自由奔跑在生命的草場
就是那草場

 

主啊  是的  我愛
就要牧養
的羊
一樣
不論羊兒病重又骯髒
都陪伴在生命的草場
羊兒像
一樣
我也像
一樣
自由釋放
滿足歡暢


主啊
  是的  我愛
就要牧養
的羊
一樣啊像一樣

 

(蕭正儀/200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