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頭

作曲/陳美珊  作詞:蕭正儀

 

一 謝謝你牽我的手,一生的路陪我走,
  謝謝你做我的頭,無論多少錯,你為我承受,
  我不敢再越過你有任何顯露,
  因為刀劍風雨你都擋在我前頭。

二 謝謝你是我的頭,讓我僅在你身後,
  謝謝你作我的頭,不讓我難過,不要我淚流,
  這樣的愛叫我還有什麼要求,
  感謝神在創世前早為你我成就。

三 我的丈夫是我頭,如基督作召會頭,
  召會是心愛配偶,用生命包裹,用死來拯救,
  讓我深知什麼叫我是你骨肉,
  在生命的依賴裡以永恆作守候。

四 你是我頭我的頭,你是先來我是後,
  但要相伴到白首,不論十架路,如何地難走,
  只要你是我的頭基督是你頭,
  就能趕走所有憂愁大步向前走。

YouTube - 感人深情詩歌~你是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